美食淡江 吃比瘦更有福 佳餚報你知

2014年12月26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記者朱育庭報導】常常為了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而煩惱嗎?常常為了用餐特地跑到市區,而花費許多時間嗎?從現在開始你不必擔心,因為有「美食淡江」告訴你淡水的美食在哪裡,打破了「淡水什麼東西也沒有,必須前往市區朝聖」的觀念!

「美食淡江」粉絲專頁的小編,看準了現今上網普及率日益增高,且越來越多學生族群都已擁有智慧型手機,淡江校園WIFI的普及且訊號穩定的情況下,小編決定創立「美食淡江」這個粉絲專頁,向淡江的學生還有淡水的居民們分享哪裡有美食,淡水人再也不需要煩惱三餐要吃什麼,甚至只為了吃一頓好吃的,大費周章跑到市中心去。

「美食淡江」的小編表示,自己是一位相當熱愛美食的人,經常鎖定美食節目、美食網站,也不錯過美食部落客的食記。當小編在淡江就讀後,發現淡江大學附近的美食餐廳非常多,但搜尋到的第一個有關美食的粉絲專頁「淡江美食達人」,卻發現最新動態已經是2012年,資訊早己過時。因此,極度熱愛美食的他,便開始有了接棒「淡江美食達人」工作的念頭。

於是他架設「美食淡江」這個網路臉書平台,希望透過淡江學生們使用Facebook的高頻率而得到更多的支持。此外,「美食淡江」向大家推薦的食物,都是他自己親自品嘗過認為不錯才向大家推薦,也希望藉由這個網路平台,展現淡水的「隱藏版美食商家」。

為了讓「美食淡江」更具有公信力與號召力,現在也推出了「投稿表單」,透過同學們的投稿,就能讓小編知道哪裡還有美食正等待挖掘,藉由此表單讓小編與淡江學生有了更多關於美食的互動交流。

他認為號稱美食林立的淡江大學,就應該要有一個分享美食情報的園地,歡迎大家上網搜尋「美食淡江」,一同加入淡江美食人行列。

當外地遊客到淡水遊玩,也能透過「美食淡江」馬上尋找到當地人所推薦的口袋美食,不錯過任何一個在地美食。

(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203期)

關鍵字:美食淡江、淡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