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衣服哪裡找淡江女孩歡迎你

2015年4月24日/網路
【記者朱育庭報導】說到買衣服,大家想到的是不是只有花很多錢、月光族…等負面詞彙呢?那麼,從現在開始就把這些「負面的標籤」拋到九霄雲外吧!

目前就讀於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二年級的狄靚同學,由於她很愛買衣服,便想要藉由開設網路平台與大家分享她喜歡的衣服。

狄靚同學表示:「其實我會開設WuWu這個服飾的平台,是因為我去年暑假就很喜歡買衣服,但比起買衣服我更喜歡分享我喜歡的東西,因此想到創立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可以來買我精心挑選的衣服。」

WuWu個名字由來為何呢?狄靚同學說:「WuWu是我幫日本的熊本熊取的名字,她嘴巴是圓圈的很可愛。」面對臉書上數以千計的網拍商家,WuWu成立之初有遇到甚麼樣的困難嗎?她說:「我第一次接觸到網拍這部分,那時我連進貨都不會,外加一開始粉絲專頁剛創立,沒有什麼人知道,來逛粉絲專頁的都是認識的朋友!後來我發現Instagram的頻率比以前高很多,因此我辦了一個Instagram以及抽獎活動,漸漸地知名度就提高了。」

在WuWu的Instagram裡,可以看到許多穿搭的照片,可以供大家做服裝搭配上的參考。

網購平台的煩瑣事務,像商品拍攝到上架販售都是她獨立經營打理的嗎?狄靚同學說:「其實一開始是我和室友一起經營,但後來剩我自己獨立經營了。」

未來WuWu會有什麼發展,狄靚同學表示:「這陣子比較忙碌疏於管理,之後我想擴大經營粉絲專頁,透過像是利用臉書的打廣告功能,也就是付錢去買廣告,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看到WuWu,與大家分享漂亮的衣服。」未來,狄靚同學也想開服飾店,她希望大家能穿上她為每一個人挑選的衣服,帶著愉悅的出門。

(103學年度第2學期/第205期/編輯:林沁怡、鄭永柔)

關鍵字:WuWu、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