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淡江美食外送 刮風下雨不再是煩惱

(照片來源/淡江美食外送官網)
2015年4月24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記者張庭瑜報導】淡水天氣多變,陰晴不定往往是淡江人外出用餐的煩惱之一,加上淡江學生眾多,每逢中午用餐時,大學城往往人擠人,人與機車搶道更是時常上演,自從有「淡江美食外送」,用餐不再是淡江人的煩惱。

淡江美食外送主要提供餐點外送服務,一通電話即有專人服務訂餐和送餐,在行動裝置普遍的現在,我們可拿起手機登入「淡江美食外送」粉絲專頁,點選搶先預定,即可使用預定餐點的服務,訂購成功後,將有人將您的餐點送到府上,有了淡江美食外送,不管颳風下雨還是豔陽高照,享用美食變得輕鬆。

「淡江美食外送」從一開始與少數店家合作外送服務,發展到現在可選擇的店家已非常多樣,服務的項目也不再只是侷限於送餐,也提供繳電話費、代買物品、跨區送文件等服務,「淡江美食外送」的經營理念是「合理的客怨是檢討的方向,不合理的客怨是客人的期待。」作為小型地區配送的特別行業,完美、貼心的服務是「淡江美食外送」的初衷。目前「淡江美食外送」的合作店家以淡水附近為主,以淡江大學為中心往外配送,服務範圍以淡水區、真理區為主,範圍內的收費為40元,跨區加收40元,超出服務範圍則依據距離計算運費,若外送的店家為非與合作的店家,淡江美食外送也有提供服務,但須加付運費,若選擇外送速食,則有特別的優惠,原必勝客外送買大送小,淡江美食外送取餐則買大送大,外送麥當勞運費則只要45元。

淡江美食外送自102年推出以來,廣受好評,目前FB粉絲專頁上有2,700多個按讚數,許多使用過外送服務的人在粉絲專頁上留下評論,網友葉小姐留言:「下雨又濕又冷的天氣,還好有美食外送解救被窩裡快餓死的我,真的是很棒的服務!」淡江經濟系的許同學留言:「非常貼心的服務,因為住新市鎮附近都沒有吃的,一通電話就搞定!」

(103學年度第2學期/第205期/編輯:鄭世平)

關鍵字:淡江i生活App、Google、資傳系畢展「行動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