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澎友會再創奇蹟

2015年11月06日/淡水淡江校園

【記者尤俐蓉報導】臺灣有很多地方其實都是好山好水,包括離島也是,像是澎湖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大家都知道澎湖的玄武岩很有名,可是據傳,很多淡江的學生都還想再更深入認識澎湖,而在淡江有個小有知名度的團體就是-「淡江大學澎湖校友會」,淡江澎友會能提供大家各個有關澎湖的任何資訊以及解答大眾對於澎湖的所有疑惑。
最近淡江澎友會有個拍賣澎湖名產的活動,淡江大學澎湖校友會表示,從今日到十月三十日的下午一點到五點,在淡江大學的小小麥木桌,會有淡江澎友會的人在那為對名產有興趣想預購的人服務,而據澎友會的說法,還有另外一種預購的方式,就是-上他們「淡江大學澎湖校友會」的粉絲專頁,裡面有附贈預購表單網址,也能提供無法到現場做預購的同學使用。淡大澎友會舉辦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想讓不太認識澎湖的人可以先從澎湖名產認識澎湖。
這次的拍賣和往年不太相同,淡江澎友會在今年特別別出心裁計畫出周詳的促銷預購活動,他們發現到現在學生使用網路的頻率非常的高,為了激發買氣,淡大澎友會的成員建立了專屬於他們的粉絲專頁-「淡江大學澎湖校友會」,至今粉專的人氣不斷攀升,按讚人數已快破千,粉絲專頁上也有特別為這次的促銷預購活動發文做宣傳以及詳細的介紹,並提供現今非常之紅的懶人包給大家,除此之外,澎友會為了想更吸引大眾的目光,又利用粉專辦了好禮抽獎的活動來搭配這次的預購,而在粉絲專頁上寫道,抽獎資格必須做完以下兩個步驟─【步驟1:到“淡江大學澎湖校友會”粉絲專頁按讚】、【步驟2:分享此篇文章(設公開),底下留言“我要澎湖名產好禮抽抽抽!!!”】,就有機會能將免費的澎湖名產帶回家,果不其然 ,黑糖糕和酥蛋燒的銷售預購量就不停激增,也帶起了淡江大學購買澎湖名產的風潮,這個風潮不知道會持續延燒到甚麼時候,又會不會因為這個風潮,讓大家再次認識澎湖,這些都是日後可以再去深入探討的問題。

(104學年度第1學期/第211期/編輯:尤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