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味淡江,體驗流行文化及淡水之美

2015年12月18日/淡江校園

【記者尤俐蓉報導】最近由於一句「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引起各種kuso風潮的哈味姊,在各地掀起了一股哈味旋風,像是網路上有人重新詞曲創作,創造出了嘻哈版的哈味歌,還有人在之中編入了舞蹈動作,路成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由此可見,哈味風潮傳播說有多快速就有多快速。
而這股哈味,當然也迅速地飄進了淡江大學。在校園中到了哈味風潮驚人的散播速度,以及無敵的吸引力和各式的效果,想趁著這個好機會辦一個淡水山海味的展覽。展覽地點在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二樓大廳,分別與淡江大學文學院、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淡水維基館與覺生紀念圖書館合作,希望大家能更完整的了解淡水文化。同時跟圖書館有合作,讓大家認識淡大圖書館的種種運作。
這次會邀請淡大圖書館和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合作是因為很多淡大的學生或是校外的學生都對資訊與圖書館學系非常的好奇,不知道這個系是在做甚麼?未來又有甚麼出路?是不是大學畢業後就只能做個圖書館員?因此在校方發現普遍學生有這個疑問後,便積極的籌備這個展覽,希望能讓各位大眾清楚的了解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的相關內容,而這個展覽時間預計辦在104年12月07日到12月30日。有空可以去看看,感受獨特的「哈味」。

(104學年度第1學期/第212期/編輯:隋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