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傳恩情

2017年5月20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記者楊紫瀅報導 】每年4、5月,福智青年社都會在校園舉辦「卡片傳恩情」,不僅提供精美的母親節卡片也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親手寫下幸福的模樣,有將近25款卡片和明信片任大家挑選,不管是文青風、小清新風、溫馨風、簡約風還是可愛風,各式各樣的卡片無限供應!免費寄送給最想感謝的家人、師長、朋友。

 

「卡片傳恩情」活動也引起同學在淡江知名臉書社團「淡江透可版」熱烈的討論,呼朋引伴標記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有趣又溫馨的活動。社員英文二陳旭育表示,這是社團多來以來的傳統,希望同學們體會媽媽的辛勞,更希望離鄉背井的同學把平時沒有表達的愛意用文字傳遞!

 

今年的「卡片傳恩情」活動就在5月8日到5月12日,驚聲書局前的小攤位絡繹不絕,同學們用心寫下自己對媽媽的感謝。大三黃同學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平常他很少回家,也不擅長對媽媽表達感謝,但透過寫卡片就可以好好感謝媽媽,並且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參與「卡片傳恩情」活動。

照片來源:福智青年社

 

「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寫卡片感恩為我付出的人!」

「什麼?免費寄到全世界,那是個amazing 的idea!」

「我來自美國,很感謝有這麼美好的活動:)」

「已經不記得上次寫卡片是什麼時候了,希望在中國的媽媽收到會很開心」

「太好了,我可以寫兩張以上嗎?」參加卡片傳恩情的同學表示。

 

 

「卡片傳恩情」受到熱烈的參與及迴響,今年總計一共發出1899張卡片,並且寄出349張國內、218張國外, 寄出的國家有:中國 、印尼 、馬來西亞 、日本 、澳洲、 越南 、美國、 英國、肯亞、波蘭及愛爾蘭等十幾個國家。

 

(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228期/編輯:楊紫瀅/照片來源:福智青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