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中秋連假的夜晚!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綻放驚豔全場!

2018年9月23日/淡水漁人碼頭

【記者洪于涵報導】

2018年9月23日淡水漁人碼頭的夜空閃爍了整個中秋佳節的溫暖與光彩!配合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2018年的新北啤酒節,在當日晚間9點施放長達300秒的煙火秀,使原本寧靜的淡水河畔隨著活動收尾,以花火重新亮這片土地的生命力,讓暖暖的光輝閃爍著天際,同時與月圓相映成趣。五光十色的煙花綻放,不僅更加點燃了現場民眾的興奮之情,也為這場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2018新北啤酒節」在2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隆重開場,搭上中秋熱潮,當日便吸引上千民眾的湧入。超過20家啤酒業者以及各式異國美食提供民眾享用,在欣賞月圓感受各國風情及佳餚的品嚐。參與啤酒業者舉凡國內外,包括拉圖爾、卡維蘭、哈克釀酒等等,特別推出異國風味的啤酒及特色料理,從希臘烤肉捲、德國豬腳、比利時鬆餅到美式炸物,也加入原住民小吃。這場盛宴將在地與國際融合,在傳統習俗中添入國際的氛圍,感受不一樣的中秋團聚。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為了推廣新北市精釀啤酒品牌及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商機,今年持續以夕陽美景著名的淡水漁人碼頭辦理啤酒節活動,藉此打響新北的啤酒品牌,同時也帶動周邊產業商機。在各色燈光交錯地閃爍下,川流不息的民眾與音樂熱情的感染使現場氣氛沸騰,也應證了這次活動的熱鬧非凡。

 

 

圖片來源:福容飯店臉書專頁

 

 

為期兩天的啤酒節,由瑪莉、隨興樂團等獨立樂團和森巴、小丑嘉年華表演帶動現場氣氛。在啤酒廣場放置特色的裝置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只要上傳至「來趣新北金發局」指定貼文進行比賽,按讚數最多者最高可以獲得市價11500元的ZENFONE 5。淡水漁人碼頭一直以來都是攝影愛好者的聖地,這次活動不僅再次匯聚了許多民眾前往拍攝,同時也讓佳節的歡樂透過公開貼文向外傳佈,使得社群媒體上不再只是充斥著燒烤與月餅,而是剎那煙火美景的一瞬,為今年的中秋節點綴。

 

當場也進行限時特賣以及販賣百元福袋,活動累積消費滿五百元便可獲得摸彩機會,獎項包含iphone8、美腿機、40吋LED電視機等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更增加了淡水當地的商機。知名福容飯店甚至舉辦歡樂派對的活動,讓親子一同參與剝柚子的趣味競賽,在比賽的過程中透過相互合作的互動增進家庭的情誼,為中秋夜晚增添了溫馨與逗趣。

 

  • 2018新北啤酒節
    活動日期:2018-09-22(六) 16:00 ~ 2018-09-23(日) 21:00
    活動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交通資訊: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如紅26、836及857等公車路線到捷運站。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也有399超值套票提供民眾超優質內容喔

 

 

 

(107學年度第1學期/第239期/編輯:周加芬/圖片來源:福容飯店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