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 提早實習你人生

2015年6月5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記者王慈婷報導】在很多學校,實習是進入職場前重要的一課,以淡江大學來說,「淡江透可版」是個重要的平台,不只分享學校的大小事,也提供了許多實習的相關資訊,幫助同學找到適合的實習工作。

王同學在5月25日發表:「【flyingV第六屆實習生計劃招募】:3 年來flyingV 協助超過 1,000 個團隊募得兩億元以上的資金,如果你想要在接下來的半年內做一些很酷的事,歡迎你成為 flyingV 的一份子!用你的力量為實踐理想的遠行者推一把,實習內容包括:(一)專案顧問:與提案者溝通,利用各項資源配合,讓專案內容呈現最佳的狀態。(二)策展行銷:瀏覽各式的內容網站,將適合的推廣內容及社群與 flyingV 連結。(三)採訪記者:媒體記者必須親自邀約提案者進行人物專訪,或是對特定專案及活動撰寫文章(四)跨域設計:首頁輪播的圖片、活動的宣傳視覺進行特定活動網頁的開發,完成後將會直接上線使用。」

除了實習工作外,甚至還有為了淡江人實習所提供的講座,陳同學在5月28日的貼文:「【LG有薪實習】行銷實習認證計畫6/4說明會淡江場-天賜良機,我們的新創團隊藉此和LG談了一個Win & Win的方法。我們把品牌活動企劃、執行,一起加進這次的行銷活動裡,合成Marketing & Sales實習認證計畫。表現良好就可以得到實習認證證書。」

(103學年度第2學期/第208期/編輯:王慈婷)

關鍵字:淡江透可版、flyingV、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