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迷最愛!淡大人氣海盜主題美式漢堡!

2017年3月27日/淡江大學校園

【記者鄭安倫報導】

要吃什麼?身為大學生或曾經是大學生的你一定有過同樣的煩惱,大學生吃飯,除了講究食物美味之外,份量多價格划算,CP值也是他們考慮的重要項目之一。

 

誰說餐廳就不划算?隱身於淡江校園周邊住宅區,廣受淡大學生喜愛的餐廳「海盜灣漢堡」,100多塊就可以讓你吃超飽!

 

走進海盜灣漢堡店裡,令人馬上聯想到知名電影《神鬼奇航》,店內充滿漫威英雄人物風格,店家為了讓學生輕鬆用餐下了許多功夫,也使海盜灣漢堡和周圍其他店家相較之下多了些許異國特色。

 

 

圖片來源:海盜灣漢堡粉絲專頁

 

 

餐點的部分以美式漢堡為主,有牛肉、豬排、雞肉和魚肉等多樣選擇,還能加50元升級成滿滿的薯條套餐,絕對不怕吃不夠,除了主餐以外也有各式各樣的炸物提供給客人做選擇。

 

海盜灣漢堡深受學生喜愛的主因可不只是菜色豐富,不管你是單點漢堡還是升級套餐,都能享有店家「飲料」、「濃湯」無限暢飲的雙重享受。

 

店家為了能隨時聽取顧客的評價,平時皆有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不料在挑剔的淡江學生心中,可不是人人都買單。粉絲專業的評價頁面上,不時會有學生給予店家負評,網友何同學表示:「濃湯味道越來越淡,感覺沒以前那麼好吃了。」另一個網友鄭同學表示:「送餐非常慢,餐點竟然等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來。」去年10月甚至有同學表示:「漢堡上面的配料居然是臭酸的!」

 

 

圖片來源:海盜灣漢堡粉絲專頁

 

 

對於網路上面的負面評價,海盜灣漢堡也十分願意傾聽並特意感謝打上負評的銅謝,表示謝謝同學願意發表評論給予店家更多進步的空間。由此能夠看出店家重視的是長久的顧客關係,並願意針對建議指正改進,用心的態度也讓不少顧客深刻感受到。

 

除了負評之外,其實店家得到的更多是學生滿滿的推薦,在海盜灣餐廳的Facebook粉絲專頁67個評分中,總計為59個推薦和8個負評。從此可以了解到海盜灣漢堡仍是受到淡大學生喜愛的美味餐廳,加上隨著店家不斷針對價格和菜色提出更多變化,把這間店列入喜愛名單的學生可以說是越來越多!

 

網友葉同學表示:「雖然需要比其他店家等候之間稍長一些,但海盜灣漢堡的食物烹調安全性和味道都是相當值得的!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親切和藹,是間很棒的餐廳!」

 

 

圖片來源:海盜灣漢堡粉絲專頁

 

 

現代餐飲業競爭激烈,想在大學附近生存下去的店家不容易,在學生的多元需求和餐廳的快速汰換率下,經營成功的鐵則還是營業方的用心,除了打造出己身的特色之外,持續的開創出不同的賣點,才是人氣店家的必勝招式!

 

 

 

(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226期/編輯:鄭安倫/照片來源:海盜灣漢堡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