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美食外送 不外出也能在家吃美食

2014年12月19日/淡江大學淡水校園
【記者陳思垚報導】還在為今天該吃什麼而煩惱嗎?還在為天氣不好是否要出門吃飯而煩惱嗎?「淡江美食外送」為您一次解決。

「淡江美食外送」是由大學城的各個餐館聯合組成的一個外送團隊,只要在外送的營業時間內在FB上寫下你要吃的東西,過不了多久,熱騰騰的飯菜就會送到你所在的地方。在FB的粉絲專頁上你可以看到各家餐館的餐點,只要在你喜歡的照片下留言,美食外送即能為你送到。

資圖3A的陳同學在FB粉絲專頁留言:「有時候週末在家,但又不想走很遠去吃飯,叫麥當勞或肯德基的話又有點貴,而且一直吃快餐也不健康,淡江美食外送的食物比較健康而且也不貴。」

英文2A的廖同學說:「我很喜歡吃大學城那邊一家的蛋包飯,偶然在FB上看到這個專頁,沒想到有那家店的外送,於是我就能在家邊看劇邊吃好吃的蛋包飯了,真的很方便。」

建築4C的吳同學表示:「建築系一直都很忙,有時候趕模型的時候,連飯都沒時間去吃,經過同學介紹了這個淡江美食外送之後,就能一邊做模型一邊吃飯。」

財經2B的的賴同學說:「我經常會點雞腿飯,這家的雞腿很大,配菜也很多,價格也便宜,性價比很高。外送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如果外送能再快一點的話就完美了,總之還是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啦。」

資管2B的趙同學說:「淡江美食外送不僅能外送,在FB專頁上會時不時舉辦各種活動,如點送LINE貼紙等等。」

德文3A的王同學說:「淡江美食外送每週都會推出特價餐點,便宜又好吃,我現在不時都會叫外送,因為自己比較懶。但有時因為叫外送的人很多,可能會點不到。」。

最近淡水天氣逐漸變冷,週末不想頂著寒風出門吃飯的同學數量增加,而且有些同學住的地方周圍並沒有太多餐館可選擇,跑到大學城又覺得有點遠。除了那些快餐外送外,想知道有什麼比較健康的食物可以吃嗎?快來「淡江美食外送」挑選你想吃的東西吧!

(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202期)

關鍵字::淡江美食外送、淡江大學城、淡水